苏倾倾

宫尚角距离云为衫最近,于是便出手稳住了云为衫。

云为衫刚站稳,宫尚角便听见了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,转头一看,发现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从屋顶上跌落,重重的摔在地上。

宫尚角的心猛的一颤,上官浅?为什么上官浅会在这儿,她不是走了吗?宫尚角抬头一看,发现点竹站在屋顶,右手正捂着胸口。

就在刚才,点竹正聚精会神地看着下方的战局,上官浅站在她的身后,眼里浮现出浓厚的恨意,她举起手中的短剑,用力刺向点竹的心口。利剑入体,点竹瞬间反应过来,转身一掌击向上官浅,上官浅被她从屋顶一掌击落,重重的摔在地上,瞬间吐出一口鲜血。

这突然发生的变故让那边正处于交战中的众人都停了下来,众人都十分诧异,宫唤羽看着地上重伤的上官浅和屋顶站着的点竹,皱起了眉。

上官浅艰难的撑起上半身,扭头看向屋顶的点竹,她的嘴角全是血,但是脸上却带着笑意。

点竹看着上官浅,表情狰狞,“上官浅!你也和云为衫一样,你背叛我!”

上官浅看着点竹,“呵,云为衫?我和她才不一样,她不过是为了个男人而已。”上官浅的眼里满是滔天的恨意,“而我,在你身边的每一时每一刻,都想要杀了你!”

点竹看着上官浅的眼里仿佛带着疑惑,“为什么?你的功夫都是我教的,是我把你带回无锋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上官浅笑出了声,“哈哈,师父,我叫了你十几年的师父,你就真的是我的师父吗?”说着,上官浅的眼泪从眼角滑落,“你难道忘了我孤山满门!上上下下几百条人命了吗?”

听到这儿点竹也算是反应过来了,“原来你恢复记忆了,哈哈哈,看来两年前的毒也是你下的了?”

上官浅笑了,“我只恨没有毒死你。”

点竹笑出了声,“我还真是养虎为患啊,哈哈哈。”点竹继续看着上官浅,“上官浅,你以为你能杀得了我吗?就这小小的剑伤,而你呢?受了我那一掌,你现在还有还手的余力吗?上官浅我现在想杀你轻而易举。而这些人也奈何不了我,无量流火依旧是我的。”

宫尚角听着这些话,仿佛不能呼吸,他看着地上的那个身影,所以她之前说的都是真的,所以她之前真的是在向自己求助,可他拒绝了,所以逼得她只能独自一人出手吗?

点竹看着上官浅,“既然你那么想念你孤山派的人,那我便送你下去陪他们吧。”说完便朝上官浅射出一枚暗器。那速度之快,受重伤的上官浅不可能避开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6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