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倾倾

改写云之羽结局

本人是浅门的人,虐宫二来着,介意的别看哈,支持友好交流,但不支持上来就怼,本人脾气一般,尽量不ooc,另一篇也会更,两篇同时更,这一篇不会很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院子里,云为衫、宫子羽、宫尚角等人和宫唤羽打得难舍难分,宫唤羽的内力猛增,他们几人竟也敌不过他。

点竹站在屋顶,带着笑意看着院子里的一群人。上官浅站在点竹的身后,冷眼看着院子里配合默契的几人身上,所以哪有什么恨无锋的人,不过是不信她罢了。只不过信不信也无所谓了,现在都不重要了。

“想不到这宫唤羽还有点儿本事,几个人竟也拿不下他。”点竹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。

上官浅看了点竹一眼,“再厉害又怎么样,不管最后谁赢,无量流火都会到师父的手里,他们现在不过是鹬蚌相争罢了,我们只管坐收渔翁之利。”

“哈哈哈,浅浅啊,你说我们到时候该怎么处理云为衫这个叛徒呢?”

上官浅的视线落在云为衫的身上,缓缓的开口,“无锋的叛徒不都是应该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吗?”

点竹点点头,“看来寒鸦肆教她的还是太少,这些东西还得我亲自来教。”说到这儿,点竹像是想起了什么,扭头看上官浅,“寒鸦柒呢?”

听到这个名字,上官浅心头一怔,看着点竹的眼睛里却漠然,“寒鸦柒死了。”

“哦?如何死的?”

上官浅的声音很轻松,“不敌宫门的人,所以被杀死了。”

点竹看着她,“是不敌?还是为了救你?”

“不管是不敌,还是为了救我,都是他能力不够不是吗?”

“你不为他伤心吗?”

上官浅笑了,“有什么伤心的,无锋的人没有心,这是他教我的。而他竟然为了保护我而死,他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记得,他死了也不冤。我不是他,我不会为任何人伤心。”

点竹笑了,“不愧是我的好徒弟,寒鸦柒不如你,死了也罢。看来等这次回去以后,你的等级就会有变化了。”

“我不过是把师父和寒鸦教我的东西都记住了而已,还是感谢师父的信任。”

点竹转过身去,“你是我的徒弟,我自是信你的,我也相信,你会成为我最得力的助手。等我们拿到无量流火,回去以后,云为衫就交给你处理,别让我失望。”

上官浅拱了拱手,“我定不会让师父失望的。”

院内,宫子羽等人的反抗越来越吃力,特别是云为衫,她的武功不及宫尚角等人,而宫唤羽也发现了这点,开始主攻她,慢慢的,她越来越吃力。突然,一直被针对的云为衫露出了一个致命的破绽,宫唤羽立马抓住这一刻,一掌击在云为衫的胸口,云为衫被击飞出去。

站在屋顶的点竹看到这一幕嘴角勾起了笑意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